基础医学院举办仲景思维与职场模式专题讲座

 

2012613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在逸夫馆二层报告厅举办了《仲景思维与职场模式》职涯规划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蔡向红副教授主讲,基础医学院党总支杜伟副书记、基础医学院学办赵娜老师出席本次讲座。
 
蔡老师以自己多年来的教学和社会工作经验,结合传统中医学理论中的仲景治略思维,从职业技能、观念、思维、态度、心理等方面给大家做了详细的讲解。蔡老师的讲解生动活泼,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互动环节,同学们和蔡老师共同探讨职业素质与职业塑造,气氛热烈。讲座结束时,蔡教授对广大学生寄予厚望,希望大家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能摆正心态,端正态度,为自己步入职场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场讲座使同学们在领略中医思维外延模式的同时,了解了当今职场对员工的基本素质要求,以便同学们有意识地在相关能力上锻造自己,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从而提升自身在未来职业生涯中的竞争力和影响力。
 
 
                                                                                                                  基础医学院学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