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建伟书记深入基础医学院调研指导2012年度就业工作

 

61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吴建伟到基础医学院对我院2012年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调研并指导,同行的还有招就处处长刘雯华、副处长梁军及赵建磊老师,基础医学院书记马燕冬,院长李宇航,副院长李峰、贺娟、孙红梅,副书记杜伟和学办负责就业的赵娜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党总支副书记杜伟汇报了基础医学院截至6月份的就业工作总体现状、问题和解决方案以及后续的主要工作。吴建伟书记认真听取了汇报,表示,作为学校最大的学院,基础医学院就业工作的好坏直接关系到学校的声誉,总体而言,在全院的通力合作下,实现了年初目标,在目前严峻的就业形势下,现有的成绩来之不易,但是就业工作不是一蹴而就的,基础医学院应继续保持良好势头,从学生实际情况出发,了解每一位就业困难学生的“困难点”,有的放矢,即做好就业指导,又体现人文关怀,力争进一步提升学院就业水平和质量。

院领导班子表示,吴书记的调研为学院下一阶段的毕业生就业工作指明了方向,学院会继续努力,力争在2012年的就业工作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