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举办2012级研究生《我和我的导师系列活动》之师生联谊活动

 

我校基础医学院2012级研究生新生的项目化“我和我的导师系列活动”之师生联谊部分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在各系分别开展,通过座谈会、茶话会、游艺活动等形式12级硕士生、博士生与系里各位老师零距离接触。活动中新生与自己所在系及学科的老师正式见面,熟悉了和了解了自己将要融入的学习研究环境;同学们聆听了老师们的教诲,明确了日常学习、科研等各项工作任务的要求,一些学生还不失时机的就自己在新开始的研究生学习生涯中涉及到的一些问题及困惑,纷纷向各位老师求教,在与老师们广泛、深入的沟通交流中,学生们有所得、有所受益。有些系和学科还在活动中开展了游艺互动和才艺展示,营造了师生间亲切和谐的氛围,充分体现出该项活动的意义和宗旨。

 

 活动圆满结束之后,同学们对于有机会与众位优秀导师交流与沟通表示很高兴,也对如何更快更好地适应自己将来的科研和学习生涯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本次活动给学生和导师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拉近了同学们与导师间的联系。我们将吸取经验,努力创新,与时俱进,举办更多有益于学生成长、有益于学生发展的师生互动活动。

 

撰稿  基础医学院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