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岐黄志愿者协会新绿志愿者分会为打工子弟小学募捐活动圆满结束

 

1123日中午11301230,我校岐黄志愿者协会新绿志愿者分会在旧食堂门口举办为打工子弟小学募捐活动。该活动面向全校师生,用我们的小小举措来为整个校园的冬天增加一份温暖,秘书处秘书长俞舒丹,团建部部长罗新月,商务部部长程圣哲,副部长陈悦,肖建伶以及八个干事参加了此次活动。

中午下课之前我们已经筹备好了所需用具,和着温暖的阳光,伴着响亮的口号,校园中的每个人内心的那份爱心都被唤起,同学们拿着旧书籍,衣服,学习用具等等一切能够捐赠的东西来捐赠,每个人的举动都让我们感到了温暖。这也正是我们活动的意义所在。

在这次活动中,我们感受到了人间的温暖,用行动宣扬着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在校园中播撒爱心的种子。同时也给打工子弟小学的孩子们带去了温暖。相信在我们共同的努力下,我们的身边会多一份爱,新绿的明天也会充满阳光,温暖每个人。

 

 (岐黄志愿者协会新绿志愿者分会  撰稿人:肖建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