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举办专兼职班主任专题培训会

 

2012年11月30日下午,基础医学院举办了专兼职班主任“平安校园”专题培训会。基础医学院马燕冬书记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由杜伟副书记主持,我院近三十名专兼职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培训。

 

马燕冬书记首先肯定了专兼职辅导员班主任工作十分繁琐、辛苦,付出了大量的心血,才使得我院的学生工作按部就班的在正常轨道运行。接着由学办赵娜老师进行了宗教安全专题培训,提醒班主任老师让同学们在了解、接触宗教文化时,应提高警惕、谨防受骗。同时,与会的班主任老师就自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提问和交流,通过长达四个小时的培训,班主任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加深了理解和认识。

最后,杜伟副书记就自己的体会和大家进行了交流,使大家认识到“安全无小事,维稳第一位”这一深刻道理,要求班主任们在加强对学生进行思想信念教育的同时,继续做好防火、防盗、防诈骗等安全教育工作,为维护学校的和谐与稳定做出自己的贡献。

 

                           基础医学院学办 2012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