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培训会胜利召开

 

2012年11月30日,基础医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培训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马燕冬书记主持,校组织部马继福部长、赵小虎老师出席会议。基础医学院杜伟副书记、党总支周莉老师、全体党支部书记及专兼职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培训。

 

首先,马燕冬书记就学院总支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接着,马继福部长以《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为题进行了十八大学习体会专题报告,就学习贯彻十八大、学习党章等方面对全体党支部书记及专兼职辅导员班主任做了专题教育。马部长为大家介绍了党章的发展历程及修改党章的意义,深入浅出的讲解了新党章做出的30处重要调整,阐述并分析了其中体现出的当地新精神、新方向,并对如何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做出了指示。

最后,院党总支书记马燕冬同志对本次培训进行了总结,马书记指出本次培训会为学院掀起深入学习十八大精神开了好头。他希望大家会后认真组织各支部党员研读党章、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细心领会,指导实践,并深入贯彻执行,切实将十八大精神落到实处。

 

                                       基础医学院党总支

                                       2012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