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基础医学院实验教学工作专题会

 

12月15日,基础医学院召开实验教学工作总结会,基础医学院副院长贺娟、孙红梅、基础医学院各学科课程负责人、实验课程负责人以及教学实验中心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贺娟副院长主持。

 

会议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邀请来自首都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的院长助理王宇童副教授做了题为“在探索中求发展、在规范中强质量”的学术报告,王宇童院助详细介绍了首都医科大学教学实验中心的基本结构框架、发展建设情况和运行细则,并就实验教学工作中的很多实际问题与各位负责人进行了交流;第二阶段,我校实验教学中心主任王谦老师总结了2012年的实验教学工作情况、十一五国家试验教学示范中心验收情况、以及十二五国家试验教学示范中心的申报结果,并提出了2013年的实验教学工作计划。各学科课程负责人也就本年度本科室的实际情况、存在问题分别做了汇报与讨论,大家在如何提高实验教学质量、完善实验教学体系、建设培养高素质人才等具体工作方面做了深入探讨。

会议结束时,贺院长对本次会议做了总结,对各位老师在“十二五”国家级教学示范中心申报中所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提出了今后的实验教学工作发展的方向、目标与任务。2012年教学实验工作专题会议顺利闭幕。

 

(基础医学院  撰稿人:郭振宇、阚菲菲  审稿人:贺娟  审核人:马燕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