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学院开展“五一”节前安全检查

 

  为保证“五一”节假期的安全,在中医学院各教研室及中心安全自查的基础上,2017年4月27日及28日,中医学院院领导分头对各教研室及中心进行了“五一”节前全面、细致的安全检查。

  学院党委书记孙传新、副院长赵琰、副院长孙红梅,对中医药基础理论与关键技术研究中心,方剂教研室,中药教研室,医史文献教研室,中医养生康复教研室和科研实验中心等进行了安全检查。对实验室、办公室及走廊过道的安全及环保隐患进行了全方位、全覆盖地彻底排查,指出了接线板使用不当、废旧电脑等设备的报废和实验室的卫生清洁等问题,询问了易燃易爆化学品的存放及管理、灭火器的定期更新和实验废料的处理等事宜,叮嘱了放假期间实验室的安全管理、实验室的使用登记和安全责任具体到人等事项。对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隐患现场进行了纠正和指导,强调各教研室及中心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强化安全发展理念,提高全员安全意识,认真做好整改,消除危险源,完善应急预案,确保人身和设备安全。

(中医学院  撰稿人:苏丹  审稿人:李峰、赵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