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学院召开综合办公室培训及座谈会

 

  2017年4月21日,中医学院组织召开了综合办公室培训及座谈会,中医学院党委书记孙传新、院长李峰出席了会议,综合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孙传新书记指出,综合办公室是学院的窗口单位,希望全体人员都应保持乐观心态,微笑服务,在工作中善于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注意工作中做好沟通与宣传,及时交流学习、总结凝练工作中的体会,提升能力。孙书记还就自身工作中的亲身经历,为大家分析指导。

1493374735212044793.jpg  李峰院长首先对综合办公室全体成员在学院以往工作运转过程中所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与肯定,并希望大家在未来的工作中,注意将琐碎的工作进行归类梳理,以专项的形式统筹安排,提前做好规划,工作中把握住关键的人与事,善于思考,落实管理制度,注意与上级主管职能部门的沟通,做好上传下达。

  随后,综合办公室成员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困惑进行交流,并对未来提出了各自的工作设想。

  此次综合办公室工作会议取得了良好的预期效果。院领导的讲话为办公室人员未来的工作指引了前进的方向,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与希望,使全员服务意识、办公能力均得到了提升。

(中医学院  撰稿人:苏丹  审稿人:孙传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