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学院继续教育培训项目——北京市房山区中医医院“西学中”培训班隆重开班

 

  2017年5月9日下午,由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学院主办的继续教育培训项目——北京市房山区中医医院“西学中”培训班,1494401591462061305.jpg于房山中医院学术报告厅举行了开班典礼。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学院党委书记孙传新、副院长贺娟、任课教师王彤教授,北京市房山区中医医院院长徐希胜、副院长张红以及院班子全体成员,培训班100余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张红副院长主持。

  首先,孙传新书记代表中医学院领导班子祝贺北京市房山区中医医院“西学中”培训班顺利开班。孙书记介绍了中医学院继续教育培训项目的特色及取得的成果,强调了开设“西学中”培训班的初衷、以及中医学院在师资力量上给予的重视与投入,1494401647397037823.jpg并对学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学员能够将所学知识应用于临床,使中医、西医治疗优势相互补充,提高临床疗效,让更多的病患受益。

  随后,学员代表孙志新主任代表全体学员表态,保证认真学习、遵守纪律,协调好工作与学习之间的关系。医教科王玉玲主任宣读了“西学中”培训班班规,介绍了班委会成员与管理制度,学员管理与考试等相关规定。

  最后,徐希胜院长代表房山区中医医院致辞。徐院长表示此次“西学中”培训班是医院历年培训班中质量最高的,中医医院工作的西医临床人员在中医药发展中肩负着重要使命,强调了中医药在临床治疗中的重要作用,鼓励学员在学习中下功夫、悟方法、重应用,并预祝“西学中”培训班学员学有所成,取得圆满成功。

  开学典礼后,《中医基础理论》授课教师王彤教授宣布课程开始,全体学员参加培训学习。

1494401679588033953.jpg

(中医学院  撰稿人:苏丹  审稿人:孙传新、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