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学院召开2017年暑期工作会议

 

  8月28日,中医学院2017年暑期工作会议于基础楼三层会议室召开。中医学院全体院领导及办公室各部门主管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李峰院长主持。会议旨在讨论学院下半年工作重点,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通过讨论力争理顺学院各类管理关系,创新学院发展模式,突出中医学院特色。

  会上,孙传新书记首先强调了本次会议的意义,同时就以下四方面畅谈了工作构想。一是学院管理体制改革,包括完善规章制度、健全决策机制、强化管理队伍、适度机构调整四个方面;二是党建评估,将党建和学院行政工作紧密结合,充分发挥党员和党组织的积极作用;三是新校区搬迁工作,力争在年底前完善资源配置,制定搬迁工作方案;四是学院创收资金的有效利用,制定规则,充分激励、辅助学院各项工作。

  各位领导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工作做了报告。围绕本科认证评估、迎新、中医专业导师制、科研家具购置、各类科研课题中标情况分析、继续教育开发设想、研究生两校区授课安排、学科工作、两校区新形式下学生管理的压力与挑战、创业基地建设、工会小家建设、年底绩效考核与评优、人才培养与引进、名医传承等40余项工作做了认真的讨论、规划和部署。

  最后,李峰院长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围绕党建评估工作,落实党建思政工作会议精神,凝聚人心,重视师德,强化教书育人;同时以本科认证评估工作为龙头,以评促建,带动学院各项工作,这是学校及学院层面本年度两项重要工作,要求大家在各项具体工作中既基于分工,做好日常工作,同时围绕大学和学院中心工作,找好抓手,及时将成果材料及时归口到评估主线上;二是在具体工作开展中,以人为本,强化人才培养和引进,注重人员激励措施,充分调动教职员工工作积极性,为人才发展创造空间。

  此次会议重点突出,内容丰富,明确了学院下一步工作任务和工作重点。通过研讨明晰了思路,增强了共识,为学院机制改革,扎实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与新校区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1503926872273011565.jpg

(中医学院  撰稿人:苏丹  审稿人:孙传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