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学院召开国拨资金项目督办会

 

  9月7日,中医学院在三层会议室召开了2016、2017年国拨资金项目督办会。中医学院党委书记孙传新、副院长孙红梅、实验教学中心正、副主任及各相关教研室项目负责人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孙传新书记主持。

  首先,孙传新书记传达了学校专项会议精神,明确了2016、2017年国拨资金项目经费执行的各项时间节点,要求按时、按质的将各项目经费使用执行好。

  中医学院国拨资金项目由孙传新书记全程督导。孙传新书记宣布了中医学院领导班子的决定:中医学院项目执行情况将与具体工作人员的绩效挂钩,并会进一步制定明确的奖惩措施。孙传新书记还对各教研室相关项目负责人提出了具体要求,明确了分工,责任落实到人。

  随后,各项目负责人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推进节点和相关制约问题。大家就项目的快速有效推进提出解决问题的具体办法和建议。孙传新书记要求大家要有一盘棋的概念,相互配合、积极对接、及时反馈,确保项目落实。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中医学院国拨资金项目落实工作更加到位,目标更加坚定,举措更加得力,推动了项目的按时、按质执行。 

1504779779564024837.jpg

(撰稿人:丁苗  审稿人:孙传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