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学院开展教师节“五个一”系列感恩活动

 

  金色九月,秋风送爽。为迎接第33个教师节的到来,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感谢学院教师辛勤耕耘和贡献,响应学校关于教师节“感恩”为主题的庆祝活动的号召,中医学院开展了“五个一”系列感恩活动。

  一封感谢信。教师节前夕,学院以感谢信的形式,总结一学年来学院取得的成绩和老师们获得的荣誉,并向学院教职工及为学院发展作出贡献的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image001.jpg

  一个倡议。向学院学生发出倡议,鼓励学生们感念师恩,常怀师情,在教师节里,给老师捎去一句问候,一份祝福,可以是一条短信、一封信、一张贺卡,同时中医学院学生会在教学楼前路面设计了感恩教师节的创意彩绘,向老师们表达问候与感谢,表达尊师之情。

  一个座谈会。学院领导与老中青三代教师代表座谈。向老师们表达节日问候,围绕如何尊师重教,如何为人师表,如何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听取教师意见和建议。同时,鼓励老师们团结一心,抓住机遇,携手共进,为中医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为中医学院的进步贡献力量。

  一份慰问。教师节前夕,学院领导看望慰问了学院老专家、老教授代表,为他们送上鲜花和祝福,表达了对他们辛勤耕耘、为学院发展辛苦付出的感激之情,并听取了他们对学院发展和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一份关爱。学院工会在教师节前组织看望了生活困难、患病的教职工,带去了学院的问候与关爱,表达了学院对患病教师的重视,让患病教师在温暖与感动中,坚定了积极面对生活、争取早日康复的信心。

  颂师德,感师恩。此次中医学院教师节“五个一”系列活动,做到了聚人心、暖人心、稳人心,将教师节感恩的温暖送到了每位教职工的心里,激励了大家携手共进、砥砺前行的力量。

(中医学院  撰稿人:苏丹  审稿人:孙传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