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学院召开养生学研究所教师座谈交流会

 

  2017年11月14日下午,中医学院于基础楼四层会议室召开了养生学研究所教师座谈交流会。校长助理、养生学研究所所长刘铜华,中医学院党委书记孙传新、院长李峰,养生学研究所教师参加了座谈交流。

  首先,孙传新书记和李峰院长分别代表中医学院领导班子表达了对养生所发展的关注,希望听取教师们的意见,通过探讨养生所发展方向、考核方式及日常管理等问题,强调以双一流学科为目标,发挥部级重点实验室的优势,注重学科人才培养,力图将教师个人发展与养生所的发展有机结合起来,将养生所的发展纳入学院发展的轨道。

  刘铜华所长首先发言,指出养生所合并到中医学院,通过深度融合,促进了养生所的长期发展,发挥了养生所现有三个省部级重点实验室的重要作用,并表示希望通过理顺管理模式,促进中医学院养生康复与养生所的共同发展。他还建议考虑研究所的性质创新考核模式。

  养生所的各位教师就养生所的科研工作性质、养生专业的发展与社会服务作用、教师考核方式与个人发展等问题进行发言和深入探讨。

  本次座谈会是中医学院为进一步理顺内部管理机制,开展相关调研工作的一部分,也是探索研究所发展潜力与方向的重要举措。通过座谈会,聆听教师们的心声,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集中他们的创新才智,共同为研究所的建设发展做出努力。 

image001.jpg

(中医学院  撰稿人:苏丹  审稿人:孙传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