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一流 谋发展 求共进——中医学院与中药学院领导举行座谈会

 

  2017年11月16日上午,中医学院与中药学院领导在中药学院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中医学院党委书记孙传新、院长李峰和中药学院党委书记刘雯华、院长雷海民就新校区搬迁工作和促进两学院双一流学科的交流合作发展等事宜进行了座谈。

  首先,孙传新书记简要介绍了中医学院搬迁工作的进展情况,雷海民院长分享了中药学院在新校区搬迁中遇到的问题和取得的实践经验。然后,两学院领导围绕双一流学科的交流与合作,就教学科研、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团队建设、专业认证、成果转化、协同创新、党建工作、工会、新校区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沟通,既有经验交流,又有头脑风暴,更有携手推进双一流建设的决心。

  两个学院领导都表示希望继续加强两学院间联系,增进合作,形成两学院的优势互补,共促发展,共同为学校的双一流学科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中医学院  撰稿人:张帆  审稿人:孙传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