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振凡校长助理到中医学院调研论证实验室安全维修方案

 

  5月26日下午,闫振凡校长助理及基建处张衍泽副处长等相关领导以及后勤处韩额尔德木图老师到中医学院,现场调研论证实验室细胞间空调移机、安装等相关事宜,中医学院赵百孝书记、李峰院长、费宇彤副院长、王勇副院长等院领导及学院涉及安装移机的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1.jpg

  校领导一行首先在学院会议会听取了中医学院关于科研中心、教学中心办公室,低温冰箱室、细胞间空调安装、移机等方面存在的困难以及对应解决方案的汇报。随后,到四季模拟实验室、低温水箱室、细胞间等地点进行现场查看,研究论证施工方案。闫振凡校长助理要求,“两会”期间有特殊规定,施工方要有相应的针对措施,地基施工要保证质量,墙体结构要与校区整体环境布局一致,要与相关部门提前做好业务对接,确认工程数量,尽快启动招标程序,在保证工程质量及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工程进度,保质保量完成施工任务。

2.jpg

  调研论证结束后,学院赵百孝书记、李峰院长代表学院感谢校领导百忙之中亲自莅临调研指导,帮助学院及时解决实际困难。下一步,学院将按照施工方案,及时启动相关程序,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按照学校要求,抓好实验室空调安装改建,为教学、科研服务工作提供良好环境。

  中医学院

  撰稿:刘国柱  审核:王勇赵百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