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继续教育学部到中医学院调研走访

 

  2020年11月20日,我校继续教育学部申堃副主任、李军副主任、张倩副主任一行到中医学院就学院继续教育发展规划的谋划等方面的工作进行调研指导。中医学院党委书记赵百孝、院长李峰,党委副书记赵建磊参加了本次调研座谈。

1.jpg

  赵百孝书记首先对继续教育学部的领导莅临指导表示了欢迎,并就中医学院继续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学院继续教育特色项目和下一步学院重点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介绍。在听取了赵书记的介绍后,申堃副主任就学校机构调整后,成立继续教育学部后的机构设置与相关职能,以及今年学校继续教育工作的任务要求进行了介绍。参会领导分别就学院继续教育工作发展前景、健康有序发展的方向、学校继续教育工作的相关规章制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中医学院在继续教育工作上始终贯彻抓管理、促质量、强责任、抓落实的工作理念,坚定不移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增强工作责任心,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在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统一部署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探索线上教学教育教学新模式,努力掌握继续教育发展规律,为学校继续教育工作进一步发展做出贡献。

  中医学院

  撰稿:王一桐  审核:赵百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