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学科第五轮评估工作启动会顺利召开

 

  11月23日下午,中医学科第五轮评估工作启动会在和平街校区教学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线上线下会议同步进行。翟双庆副校长、发展规划处李彧处长以及中医学科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中医学院院长李峰主持。

x1.jpg

  会议首先请李彧处长围绕我校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方案进行详细解读,介绍了学科评估的重要性、指导思想、基本原则以及主要举措,对学校工作安排、任务分解表及相关内容展开详细说明,强调了评估工作中部分指标的填写要求,尤其是与第四轮相比增加的写实指标的撰写。

x2.jpg

  随后郑丰杰副院长详细介绍了中医学科工作任务分解及时间节点。李峰院长强调数据信息的完善和准确性、写实指标的质量与撰写思路。各撰写组专家就评估工作的开展提出了相关问题,并请示领导予以指导。

  翟双庆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科评估是学校各项工作、学科建设成果的重要体现,回顾我校开创七年制、5+3一体化、九年制、中医+、+中医等拔尖创新人才和领军人才培养模式,一直在全国高等中医药教育领域中发挥着引领和示范作用。希望中医组全体成员,齐心协力,精益求精,高标准要求、高质量完成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为学校“十四五”期间各项事业的建设和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中医学院

  撰稿、摄像:李韵歆,张林  审稿:郑丰杰,李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