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学院开展春节前安全检查

 

  岁初天寒,春晖渐近。为充分体现中医学院全体教师用爱育人、心向学生的教育理念,贯彻落实好《北京中医药大学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寒假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巩固学院安全工作成果,2021年2月11日农历除夕,中医学院院长李峰带队开展2021年寒假安全大检查,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建磊、副院长郑丰杰、辅导员王亚飞、刘茉、宋薇薇和袁省之陪同。

  首先,李峰院长深入办公室、实验室等安全重点区域,着重检查在校师生防疫措施、消防安全等具体落实情况。与留校学生深入交流,提醒他们在钻研学术、推进实验的同时,也要注重提升安全防范意识,加强自查、自纠、自改,共同维护校园安全。

1.jpg

  随后,李院长一行进入学生宿舍慰问寒假留校学生,详细询问留校原因,针对同学们日常生活学习中的问题,给予耐心细致的解答和温暖全面的关怀,并亲手为每名学生送上春节慰问礼包,叮嘱他们时刻做好自身防护,保护自己就是在为国家、为学校筑牢安全防线。李院长勉励同学们利用好寒假时光,充实自己,积极投身于线上实践活动,以所学之长护一方之安,守护精诚大医的初心,践行济世天下的使命。

2.jpg

  中医学院

  撰稿:袁省之、宋薇薇  摄像:王亚飞、刘茉  审稿:郑丰杰、赵建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