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研究生教育»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11-3-10 研究生通知

 

研究生

1. 关于2011年毕业研究生资格审核及论文答辩时间安排

关于2011年毕业研究生资格审核及论文答辩时间安排.doc

2. 关于本学期拟申请学位的博、硕士学位论文查重的通知

按照研院学位办要求,我院将启动《北京中医药大学博、硕学位论文检测》工作,请本学期拟申请学位的博、硕士将论文电子版统一交至本班班主任处,班主任于2011年4月14日(周四)下午5点前将本班电子版论文打包后交至教办321室解华老师处。联系电话:64286195。

最新的论文格式参考:《研究生与导师手册2010年8月》第103-105页(入学时学位办发)或见附件。

附:北京中医药大学博、硕士学位论文检测办法.doc

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毕业学位论文撰写格式的有关规定.pdf

3. 关于医师资格考试的通知

请符合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条件的研究生填写《医师资格考试报名临床实习备案表》。填写后等研院通知上交。

基础针灸学院研究生医师资格考试报名临床实习备案表.doc

4. 关于2009、2010级博士研究生选课的通知

研究生院培养办已经开放:“博士专业课(基础医学院)”的选课窗口,主要针对2009、2010级博士研究生,选课截止日期为:2011年3月13日。请博士按时选课。

5. 2011年北京中医药大学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笔试考试科目

2011年北京中医药大学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笔试考试科目.doc

 

导师

1. 关于2011年导师遴选工作的通知

2011年研究生导师遴选工作已经开始,相关文件已发至各系正副主任的邮箱,请各系主任务必通知到本系,本学科及出国的准备今年参加导师遴选的老师,并注意上交材料的时间是:2011年3月21日(周一)5点前,交至各个分会秘书。

附: 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办法(京中字[2010]196号).pdf

各分会秘书的联系方式:

中医基础分会秘书:

药系楼         段晓华老师  64286970 手机:13611073262 

基础医学院     李鹏英老师  64286994 手机:13693308825

中西医基础分会秘书   王谦  64286965 手机:13811761827

2. 关于研究生成绩录入软件使用培训的通知

近期研院培养科将安排软件工程师对成绩录入软件及程序进行集中培训,培训时间请老师关注基础医学院内网的通知。届时欢迎各位老师参加,并对软件的优化提出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