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研究生教育»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上报2014年博士后招收信息的通知

 

一、计划内名额分配情况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财政部关于印发2014年度国家资助博士后研究人员计划的通知》(人社部函[2014]30号)文件及我校现行规定,现将2014年计划内博士后名额分配如下:基础医学院4、中药学院4名、针灸推拿学院2名、东直门医院3名、东方医院3名、第三附属医院2名。计划外博士后名额不限,根据考核结果另行确定。

二、基本要求

1、各单位严格按照《关于制定印发《北京中医药大学博士后研究人员招收办法》的通知》(京中字[2004]216号)要求认真填报《北京中医药大学2014年博士后招收信息申报表》(见附件1)。

2、上述分配的计划内名额如在五月份未完成招收,名额将由学校再统筹分配。

3、逾期未出站博士后研究人员的合作导师,2014年不允许招收新的博士后。

4、请将信息申报表的纸质版加盖公章报校人事处,同时报送电子版。

三、报送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4430日下午5点止

地点:基础医学院研究生办公室321

联系电话:64286195

电子邮箱:jcyxyyjs2010@126.com

2014426

附件1:北京中医药大学2014年博士后招收信息申报表-基础.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