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新闻

研究生新闻

基础医学院举办“我和我的导师”系列活动之“我与老师心中的歌”及“传统文化展示”

 

经过精心的筹划和准备,11月16日中午基础医学院举办了“我和我的导师”系列活动之——“我与老师心中的歌”卡拉OK歌舞大赛。本次活动得到研究生处及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校长助理研究生处王伟处长、基础医学院马燕冬书记、杜伟副书记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在基础学办老师的指导下,通过院研究生学生会全体成员和广大同学的共同努力,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参与本次师生卡拉ok歌舞大赛的选手主要为我院各年级的研究生及他们的导师、班主任,我院的钱会南、陈明、刘晓燕、高琳等导师及研究生各班班主任老师更是上台献声。陈明老师一曲《父亲》技惊全场,钱会南老师的《美丽的草原我的家》将大赛推向高潮。两位新生主持人的诙谐幽默也是本次大赛的一个亮点,将赛场气氛烘托的和谐又温馨,同时不失年轻学生的活力。选手们在台上表演,台下的同学鼓掌助威,还吸引了大批外系同学前来捧场。

 

为了配合学校的首届传统文化节,比赛场内还设有研究生传统文化才艺展示区,集中展示各班同学亲手制作的书画、摄影、篆刻、手工艺品,参观展品的师生无不为选手们的多才多艺惊叹,生活在身边的普通同学原来有如此的美丽心灵。

整个活动持续近两小时,在全场合唱一首《真心英雄》中接近尾声,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我院研究生的课余生活,也加强导师、班主任与学生的沟通了解,同时为研究生制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创造表现自我的机会和施展才华的舞台。参与活动的师生均表示期待更精彩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