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新闻

研究生新闻

基础医学院研究生会换届简报

 

2012年12月20日,基础医学院研究生会在创新发展中心顺利完成了研究生会工作总结及换届选举活动。基础医学院学办张红玉老师及班主任冯丽莉老师田昕老师、李卫红老师应邀参与了本次竞选,活动由基础研究生会主席付帮泽主持。

首先,由研究生会各部门的部长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为新一届研会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建议。张红玉老师对研究生会成员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新一届的成员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本次竞选本着公开公正的原则,由四位老师及一名学生代表组成了评委小组。本届竞选同学们积极参与,来自基础医学院的六个研究生班级的近30余名同学参与了竞选,经过同学们精彩的演讲以及评委们的打分,选出了新一届基础医学院研究生会成员。

会后,所有成员及评委老师合影留念,新一届研究生会的成员均表示团结一心,努力提升基础医学院研究生会的影响力,为同学们的研究生学习和生活提供更好的平台,切实做到为学生服务。

 

(基础医学院  撰稿人:张金超  审核人:马燕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