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本科教育» 认证评估» 评估风采

评估风采

中医学院成功举行经典等级考试考前动员会

 

  2021年9月29日晚上7点,中医学院利用腾讯会议召开2021年经典等级考试线上动员会,以期激励中医学院有意参加本年度经典等级考试的同学,希望通过此次动员会激发同学们参加考试的意识和备考热情。1633576980210035067.jpg动员会也同时向其他学院学生开放。参会教师包括中医学院主管教学的费宇彤副院长、内经教研室钱会南教授、伤寒教研室陈明教授、温病教研室于河教授、中医学院教办相关工作人员以及200余名学生。

  动员会在费宇彤副院长主持下开始,费院长先向各位参会专家和同学们介绍了经典等级考试的基本情况以及其影响力,随后由陈明教授率先宣讲经典等级考试的重要性,陈教授以生活中的小事例折射到经典病例并以此说明学习经典条文和理解各经典条文间关系是及其重要的事情;钱会南教授则以刘渡舟、任应秋老前辈们经典条文底子深厚的事例强调了经典条文的重要性,也同时说明等级考试的重要意义,指出经典等级考试是同学们得到社会认可的重要途经;于河教授在前面两位专家的基础上着重介绍了考试技巧和学习条文的方法,期待同学们能学好经典条文。每位专家都在最后预祝各位同学们在经典等级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在动员会的结尾,费院长期望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考试,同时也要做好考试准备,学院也会为参加考试的同学提供帮助。希望同学们也以此为契机提高自己的学业水平、加深自己的中医功底,同时取得好成绩。

中医学院

撰稿:刘菲  审核:费宇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