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本科教育» 认证评估» 相关文件

相关文件

关于组织参加北京市第十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教育教学论文征集活动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根据中国教育工会北京市委员会、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北京市教育委员会、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关于举办北京高校第十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的通知》(京教工发〔2017〕2号)文件精神,为了激发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鼓励我校青年教师主动进行教育教学研究,提高青年教师教学业务水平,学校拟开展青年教师教育教学论文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论文征集方式
  凡我校在编青年教师(1977年1月1日【含】后出生)均可参加此次论文征集评比活动。各二级教学单位组织本单位青年教师撰写论文,集中上报教务处,学校统一上报北京市教育工会。
  论文内容范围
  征集论文的内容范围主要包括但不限于:先进教学理念、内容、方法与模式研究,国内外教育教学比较研究,现代教育技术在教学中的应用,学科、专业与课程教学,实践教学的改革与创新,创新人才培养实践与研究,教师教学能力素质研究等。
  论文体例要求
  (一)论文字数3000字左右,用Word软件排版,正文用3号仿宋_GB2312字体。
  (二)提供论文关键词。
  (三)提供参考文献并在全文后统一注明,顺序依次为:序号、作者姓名、文献名称、出版单位(或刊物名称)、出版年、版本(年、卷、期号)、页号。
  (四)提供作者简介,不超过150字。顺序依次为:姓名、性别、出生年月日、毕业日期和毕业院校、最后学位、工作单位、职务职称、荣誉称号、主要科技成果、主要研究方向、通讯地址、邮政编码、联系电话、E-mail等。
  具体安排
  (一)各单位集中提交论文时间截止到6月10日。需上报纸制论文一式10份(封面写明①论文题目;②所在单位--姓名),同时报电子版(请在邮件主题及附件文件名中标明所在单位--论文题目-姓名)至邮箱:bzy_zlgc@163.com。
  (二)联系方式:教务处项目综合办公室
  联系人:徐东  林燕   电话:64287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