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之窗»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中医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24日,中医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召开。中医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李峰主持专题学习会并领学,他强调,学院党委要自上而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将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学院党史学习系列活动结合联动。中医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本次专题学习。

2-1.jpg

  李院长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背景下召开的,2021年是具有特殊重要性,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现代化新征程开启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这样重要的时间节点,召开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意义重大、至关重要。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融汇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立意深远、思想深邃、内涵深刻,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战略性、指导性,为全党在新的重大历史关头不忘初心、勇毅前行指明了方向。

2-2.jpg

  李院长强调中医学院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把全院师生的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贯彻落实,坚决维护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中医学院下一步将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为动力,全力以赴打好全年收官战,圆满完成“十四五”开局之年各项工作。以认真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精心谋划好明年工作思路举措,对下一步工作做好规划,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医学院

撰稿:王一桐  审核:李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