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之窗»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中医学院领导班子召开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学习党史活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学校党代会会议精神,坚持和加强党对学院的全面领导,高质量开展好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12月22日下午,中医学院党委召开了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征求群众意见。中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全体支部书记、普通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等30余人参加。

  会上,各参会代表一致认为中医学院领导班子在过去的一年开展学党史系列特色活动,抓党建,促发展,在十四五规划、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为师生做实事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同时,结合工作实际,就仪器设备报废、办公电脑、解剖标本陈列柜放置、实验动物平台建设、院史馆建设、天文台设备室内存储维保空间、B座无线网络信号、教室衣架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在听取与会代表的发言后,院长、党委副书记及班子全体成员与代表们积极讨论研究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措施,同时表示,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为领导班子及成员今后如何更好的开展工作提供了方向和思路,会后将认真梳理有关意见建议,加强调研,尽快采取有效整改措施,或者向相关部门反应并积极协调争取解决。同时希望参会代表在今后随时可以从基层一线教师、学生等角度提出宝贵意见,帮助领导班子及成员查摆问题、找出短板、改进工作,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还对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到的意见和问题整改情况逐一进行了通报,并对2022年工作计划进行了介绍。此次座谈会,为下一步领导班子高质量开展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11fe3.jpg

中医学院党委

撰稿:魏艳哲  审稿:李峰、费宇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