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教育部《关于征求<高等学校预防与处理学术不端行为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的通知

 

校各单位:
  根据教育部《关于征求<高等学校预防与处理学术不端行为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教政法司函【2016】20号)的要求,为有效预防和严肃查处高等学校发生的学术不端行为,维护学术诚信,促进教学科研和学术研究的健康发展,教育部研究起草了《高等学校预防与处理学术不端行为办法》,现面向我校公开征求意见。请各单位登录http://www.moe.edu.cn/jyb_xwfb/s248/201604/t20160413_238121.html下载征求意见稿,并认真研究提出修改意见,请务必于2016年4月27日中午12点前将修改意见电子版发送至联系人邮箱,纸质版加盖单位公章交至科技处。


联系人:赵丽红  曹伟跃
联系电话:010-64286491
联系邮箱:lihongzhaolh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