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中医学院费宇彤副院长到实验教学中心调研

 

  12月17日上午,中医学院副院长费宇彤到实验教学中心调研,实地考察实验室建设,重点推进中诊技能实验室“中医诊断舱”建设事宜,杨向竹主任、储著朗副主任、中医诊断系马捷副主任等参加调研会。

s1.jpg

  中诊技能实训平台“中医诊断舱”的建设是中医诊断教研室课程建设及教学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它的建成可以实现中医诊断课程讲授、展示、医疗、体验、实践训练等一体化考核。调研会上,费院长听取了马捷副主任关于 “中医诊断舱”建设的设计方案,就其中的有些实际问题给出宝贵意见,并同参会老师开展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之后费院长参加了教学实验中心全体教职工的例会,教学中心全体老师对费院长的到来表示欢迎。杨向竹主任主持会议,新就任的校优秀青年教师储著朗副主任做开场白,几位新入职的老师做自我介绍和职业规划分享。

s2.jpg

  会上费院长提出现阶段实验室建设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应该有新规划、有新特色,她鼓励老师们面向未来,打开思路,不断拓宽认知领域,不断深化学习研究,不断开展交流协作,共同为中心的建设添砖加瓦。

  杨主任感谢费院长长期以来对实验教学中心发展的支持与关心,并表示此次的调研为开发人才培养潜力、共建师资队伍培养机制,加大教学科研攻关,全面推进实验室建设提供了新思路,打开了新局面,促进中心的建设迈向新台阶。

  中医学院

  撰稿、配图:贾娟  审核:杨向竹、赵百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