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中医学院组织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第二轮“多对一”专项辅导

 

  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在即,继上个学期末分四组举办了2次“多对一”云端专项辅导之后,中医学院一直积极关注老师们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书的撰写情况,年前即发布“问卷星”调查,拟启动第二轮“多对一”辅导。根据老师们申报辅导的意愿,学院于新学期开学初马上启动了第二轮的专项辅导。第二轮“多对一”专项辅导分为两个组,一组针对面上项目,一组针对青年项目,每组邀请3-4名自然基金会评或者至少中标2项国自然基金的领域专家针对每位老师的申请书进行精准辅导。

  专家们首先认真听取了老师们对于申请书的介绍,逐一指出申请书的优缺点,悉心解答了老师们在申报过程中的困惑与问题,并进行了深度辅导。就比较关键的问题,专家们还通过讨论提供给老师们更优化的解决方案。参加辅导的老师纷纷表示多对一的辅导得到的建议更加全面,专业背景更加对口,会根据专家意见在接下来的半个月中更有针对性的修改标书。希望通过多次的“多对一”的辅导和交流,能够进一步提高我院申请书撰写的整体质量,提升我院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中标数量和中标率。

1.jpg

  中医学院

  撰稿:何雪飞、杨阳彤晞  审稿人:王勇、李峰、赵百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