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中医学院召开2019年度基本科研业务费青年教师项目及新教师启动基金项目结题答辩会

 

  根据《北京中医药大学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实施细则》的规定以及大学科技处关于基本科研业务费结题的通知要求,2021年5月26日下午,中医学院召开了2019年度基本科研业务费青年教师项目及新教师启动基金项目结题答辩会。此次答辩会的评审专家由中医学院胡素敏教授、中医学院佟海英研究员、生命科学学院李晓骄阳教授担任,2019年度青年教师项目及新教师启动基金项目共15位项目负责人进行了汇报答辩。

jt1.jpg

  会议由中医学院副院长王勇主持。王勇副院长首先强调了学校对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的重视,通过基本科研业务费的培育和资助,已经形成了一批创新型科研人才和团队,培育一批创新型科研项目和成果。希望专家们对结题项目进行把关,同时提出宝贵意见,督促和提升项目负责人的自主创新能力和水平。

  在结题答辩会上,各项目负责人就年度计划完成情况、预期研究成果完成情况、经费执行情况等展开了汇报。评审专家对项目进行了逐一点评,指出了各项目在研究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肯定了研究计划和经费执行较好的项目,对各项目今后的研究方向提出建议。此外,评审专家对今后科研项目的申报、立项、管理、经费调整等环节提出了宝贵意见。各负责人表示,专家意见切中肯綮,为后续科研的开展提供了新思路和新规划。

jt2.jpg

  中医学院

  撰稿:何雪飞、杨阳彤晞  审稿:王勇、赵百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