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中医学院召开2022年度国自然第一轮专项辅导会

 

  中医学院近日召开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第一轮专项辅导,分别于12月1日上午举行了“一对一、面对面”辅导,于12月3日上午举行了“多对一”线上辅导,本次辅导邀请了多名业务精湛、经验丰富的专家,包括中国中医科学院鞠大宏教授、北京中医药大学心血管病研究所执行所长赵明镜研究员、中医学院张东伟研究员、李健教授作为辅导专家,为学院10余位意向申报2022年度国自然的教师进行了辅导。中医学院王勇副院长主持并出席了此次活动。

1.jpg

  专家们认真审阅了参加辅导教师的国自然标书,从选题、立意、研究思路,到题目、摘要、立项依据等,再到创新性、可行性、工作基础等,为老师细心讲解,仔细梳理,针对标书中存在的具体问题专家们也耐心为老师提供指导,提出切实可行的修改意见。专家们与申请人进行了一对一地交流,给予完善与提高的建议。

3.jpg

  本次辅导为我院教师的完善国自然标书提供了有力帮助,“一对一”个性化辅导有助于解决申报者所面临的实际问题,为提高标书质量、完善标书内容提供了有益的指导。学院将继续采用专家辅导、橘井论坛等多种形式,为自然基金的申报做好服务工作。

中医学院

撰稿:杨阳彤晞、何雪飞  图:魏然  审稿:王勇、李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