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中医学院举办2022年度国家自然基金申报第三轮专项辅导

 

  中医学院于2022年3月3日线下召开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第三轮专项辅导,以“一对一、面对面”辅导的形式进行。本次辅导邀请了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赵明镜研究员、刘伟敬研究员、北京中医药研究院赵保胜教授、中药学院刘闰平教授、胡仲冬教授、中医学院张东伟研究员、生命科学学院彭桂英教授等7位辅导专家,为学院近20位已完成2022年度国家自然基金初稿撰写的教师进行了辅导。

1.jpg

  专家为参加辅导的教师认真审阅了国自然标书,从立项背景、创新点的梳理、摘要的撰写、工作基础的凝练、研究方案的完善、新技术方法的应用、青年教师研究的切入点等各方面为老师细心讲解,针对标书中存在的文字、格式等具体问题,专家们也耐心为老师提供指导,提出宝贵的修改意见。与报名辅导的申请人进行了一对一地交流,给予完善与提高的建议。

2.jpg

  本次辅导为我院教师的完善国自然标书提供了有力帮助,“一对一”个性化辅导切实解决了申报者所面临的实际问题,为提高标书质量、增加中标率提供了基础。

3.jpg

中医学院

撰稿:何雪飞、李长香、魏然  图:李长香、魏然  审稿:王勇、李峰、李晨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