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中医学院召开2020、2021年度基本科研业务费新教师启动基金项目结题答辩会

 

  根据《北京中医药大学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实施细则》的规定以及大学科技处关于基本科研业务费结题的通知要求,2022年5月24日下午,中医学院召开了2020、2021年度基本科研业务费新教师启动基金项目结题答辩会。此次答辩会的评审专家由中医学院高琳教授、中医学院李健教授、国家中医体质与治未病研究院李玲孺研究员担任,2020、2021年度新教师启动基金项目共13位项目负责人进行了汇报答辩。

  会议由中医学院副院长王勇主持。王勇副院长首先感谢了三位专家在疫情期间克服困难参加此次答辩,说明了学院新教师项目管理工作的精神,并强调了学校对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的重视。通过基本科研业务费的培育和资助,已经形成了一批创新型科研人才和团队,培育一批创新型科研项目和成果。希望专家们秉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并参考学科贡献度进行评价,对结题项目严格把关,同时提出宝贵意见,督促和提升项目负责人的自主创新能力和水平。

k1.jpg

  在结题答辩会上,各项目负责人就年度计划完成情况、预期研究成果完成情况、经费执行情况等展开了汇报。评审专家对项目进行了逐一点评,指出了各项目在研究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肯定了研究计划和经费执行较好的项目,并对各项目今后的研究方向提出了建议。

k2.jpg

  本次答辩会上,13个项目均顺利通过专家评审,同意结题。各位项目负责人表示,专家的意见切中肯綮,为后续的研究内容和科研计划开拓了新思路。

中医学院

撰稿:何雪飞、魏然

审稿:王勇、李峰、李晨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