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学院“全国名老中医经验传承高级研修班”招生简章

 

一、项目简介

  为继承发扬名老中医学术特色,推广名老中医临床经验,惠及更多一线教师、临床医师,进一步提升基层教学、医疗服务水平,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学院特举办“全国名老中医经验传承高级研修班”,由十五位享誉国内的国医大师、院士、全国名中医、国家级师承指导老师等国家级名老中医领衔,他们临床经验丰富、道术卓著,均为行业翘楚,将针对各自最为擅长的专科、专病的道术精髓进行详细讲解,传授诊疗经验,点拨后学临床困惑。以促进经典理论扎实、临床实践能力突出的中医药高层次人才培养。

二、招生对象

  1.临床一线工作者;

  2.全国学术流派、名医传承室站学术继承人;

  3.从事中医教学与科学研究的教师;

  4.中医爱好者等。

三、培训内容与师资力量

  本次培训班师资包括国医大师、院士、全国名中医、国家级师承指导老师等国家级名老中医。

  课程安排和拟邀请授课专家如下(按姓氏笔画排序):

Untitled01.jpg

注:授课内容与师资以实际课程安排为准,因不可抗拒原因可能临时有微调。

四、课程设置

  培训内容共计约50学时,线上授课。

  2022年8月22日-8月28日授课,具体课程安排以在班级群内发布为准课程结束后将提供线上回放功能,学员可于规定时间内收看回放。

五、报名缴费方式

  1.培训费 4980元/人符合如下4种情况之一即可享85折优惠,符合多项者不重复计算折扣:

  ①北京中医药大学校友;

  ②单位团体20人及以上组团报名;

  ③全日制在校生;

  (以上3项认定方式详见附件)。

  2.报名缴费方式:具体操作方式见“培训班学员报名缴费操作指南”附件。

六、证书发放

  修满全部课程者(完整观看直播或回放均可),颁发北京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培训结业证书。

七、联系方式

  上午时段(08:30-11:30):19993393023 吴老师

  下午时段(14:00-17:00):18810069059 孟老师

  晚间时段(18:00-21:00):18201045082 韩老师

  咨询邮箱:zyxyjxjy10026@163.com

 

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学院

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药高层次人才培养基地

2022年7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