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世界科学技术杂志社招聘启事

 

单位名称:

世界科学技术杂志社

联系人:

张志华

招聘人数:

2人(硕士1人、本科1人)

  话:

010-62616352

    历:

硕士、学士

E-mail

zzh@casipm.ac.cn wst@casipm.ac.cn

    言:

英语 六级

  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55号中科院基础园区思源楼12

    址:

www.wst.ac.cn

  编:

100190

《世界科学技术—中医药现代化》(www.wst.ac.cn)是由中国科学院主管,中国科学院科技政策与管理科学研究所(www.casipm.ac.cn)主办的中文核心和科技核心期刊。根据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一、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公布岗位、公开招聘、竞争上岗、择优聘任。

二、招聘岗位、职责及条件

岗位:专职编辑2名(硕士1名,本科1名)。

1. 岗位职责 负责所承担栏目的选题策划、稿件组织和编辑。

2. 任职条件

1)具有较强的文字及语言表达能力;

2)有扎实的中医、中药理论基础,具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和策划能力;

   3)思想品质好,工作踏实,具有团队协作精神及良好的交流沟通能力;

   4)熟练掌握计算机办公、排版及平面设计软件及网页维护技能;

5)英语水平较好(CET-6)

6)年龄2535周岁;

7)北京市户口优先;

8)待遇面议。

三、招聘办法及要求

1. 自发布招聘通知起,凡符合上述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报名截至2013630。未通过初审者不再另发通知,材料恕不退回。

2. 应聘者须提供以下材料:个人简历(含彩色照片)和相关资料;提供能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 (学历、学位证书、获奖证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证明材料、代表性论文等)复印件;对应聘岗位的理解和认识。

四、招聘流程及聘用形式

1. 招聘形式包括应聘人员材料初选、笔试、面试、寄发书面录用通知。

2. 应聘者一经录用,将与杂志社签定聘用合同(聘用合同包含社保五险和住房公积金),合同期为两年(含试用期两个月)。

五、联系方式

 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55号中科院基础园区思源楼12

 编:100190

E-mailzzh@casipm.ac.cn  wst@casipm.ac.cn

 话:010-62616352 010-82611210(兼传真)

联系人:李沙沙  张志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