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中医学基本理论与知识竞赛”“中医四大经典知识竞赛”的通知

 

关于举办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学基本理论与知识竞赛

中医四大经典知识竞赛的通知

根据北京中医药大学《关于举办2014年北京中医药大学学生竞赛周的通知》精神,基础医学院将承办中医学基本理论与知识竞赛中医四大经典知识竞赛两项比赛。

一、竞赛主要内容

1、中医基本理论与知识竞赛:中医基础理论、中医诊断学、中药学、方剂学四个科目

2、中医四大经典知识竞赛:内经、伤寒、金匮、温病四个科目

二、参赛对象

全校二年级以上(包括大二)学生,以班为单位组合参赛队,每支参赛团队人数为3人。

三、报名方式与时间

以学院或医院为单位统一组织报名参赛,统招中医学专业的班级每班至少推荐1个团队报名,针灸推拿学院、中药学院、护理学院、管理学院、人文学院、台港澳中心、国际学院的班级可自愿报名。

各参赛队填写竞赛报名表(详见附件),由参赛队所在学院或医院的学办统一汇总后发送到jichutzz@163.com

报名截止日期:201458

联系电话:64286382

四、赛事安排

514日,初赛;521日,全校半决赛;528日,全校总决赛。

注:具体时间如有变化将另行通知。

五、奖项设置

中医学基本理论与知识竞赛和中医四大经典知识竞赛团队各设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

设优秀指导教师奖和优秀组织奖。

欢迎各学院及临床医院组队参赛!

附件:竞赛报名表汇总.xls

主办单位:教务处、校团委、学工部

承办单位:基础医学院

2014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