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中医学院2017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立项结果的通知

 

  自校团委、岐黄志愿者协会发布“2017北京中医药大学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主题教育活动”工作安排以来,我院分团委、新绿志愿者协会积极组织开展申报工作,各级学生组织、团支部积极响应号召,紧紧围绕“青年的名义—北中医,岐黄仁”主题展开讨论。

  经评审,在2017年北京中医药大学暑期社会实践中,中医学院共获批校级重点团队2支,校级支持团队4支,院级重点团队6支,组团返乡111支团队,其中校院两级重点团队、支持团队涉及宁夏、江西、西藏、甘肃等14个省市及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主题多涉及“生态中医”发展中医药环保科普行动、“红色之旅”爱国主义学习宣讲行动、“医带一路”医疗、文化、教育调研交流行动、“互学互通”两岸四地青年伙伴行动、“就业创业”创新创业、预就业调研实践行动等。

(撰稿人:王晨璐,周心蓓,高鹏  审稿人:范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