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组织

学生组织

中医学院分团委

 

  共青团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学院分团委是在党委与校团委领导下的先进青年群众组织,强化和推动团的思想工作,规范基层团支部整体化建设,加大团干部培养、选拔、考核、培训力度,同时指导带领中医学院学生会、新绿志愿者协会、微光志愿者协会等学生组织深入开展社会实践活动、科技创新活动和志愿者活动,将理论运用到实际,展现我院共青团员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

  分团委下设办公室、宣传部、实践部和组织部四个部门,各个部门互相合作,配合老师共同为管理学院同学服务。 

  组织部:分团委的执行中控。负责策划组织各项学生活动,安排各项活动内容和细则;管理团籍,通过1+100,“青年之声”,“橘井·Young声”等丰富广大团员的思想活动;

  办公室:分团委的文案库。主要负责分团委资料整理、档案管理,会议记录,文件起草、发放,撰写工作月报和年报。

  实践部:分团委的执行机关,负责与每位同学必须完成的第二课堂实践学分认证工作。

  宣传部:分团委的形象代表,负有对内宣传院内动态和对外展示学院风貌的职责,品牌活动有优秀简报评选,“院长咖啡书记茶”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