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中医学院开展2021年“迎新春,送温暖”除夕慰问活动

 

  金牛奋地涌春潮,玉鼠回宫传捷报。2月11日,正值农历除夕,中医学院“迎新春,送温暖”春节慰问活动,在和平街和良乡两个校区联合开展。学院党委书记赵百孝、院长李峰、副书记赵建磊、副院长郑丰杰、费宇彤、王勇,以及学院专职辅导员王媛媛、王亚飞、甘秀伦、韩雪、刘茉、宋薇薇和袁省之走访两校区实验室和学生宿舍,慰问了留校学生,并进行了安全大检查,同时,向留校同学发放了春节礼包,并代表学院老师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

1.jpg

  赵百孝书记率领老师们在和平街校区慰问春节留校学生,详细询问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嘱咐同学们在钻研学术、推进实验的同时,要注意假期安全,加强自查、自纠、自改,同时送上学院为同学们准备的春节大礼包。李峰院长率领老师们在良乡校区看望留校同学,勉励同学们利用好寒假时光,在保持健康、安全的基础上,充实自己、提升自己,并为同学们送上春节祝福,同时提醒他们注重提升安全防范意识,共同维护假期校园安全。

  学院领导和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同学们表示,虽然因疫情、考研、考博和实验等原因未能回家过年,但是老师们的关怀和照顾为他们送去家一样的温暖,感受到了过年的喜悦。学院为留校同学特制的春节大礼包中包括新年祝福卡片、春联、防疫用品、明信片、院徽钥匙扣等,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2.jpg

  近几年,中医学院高度重视寒假留校同学的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中医学院全体教师用爱育人、心向学生的教育理念。学院希望能够通过真切的关怀、周到的服务和真诚的问候,让同学们感受到校园温暖。激励同学们能够以所学之长护一方之安,守护精诚大医的初心,践行济世天下的使命。

  中医学院

  撰稿:袁省之、宋薇薇  摄像:王媛媛、王亚飞、刘茉、韩雪  审稿:赵建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