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中医学院举办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校特等奖学金评选活动

 

  2021年10月11日下午,中医学院举办2020-2021学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校级特等奖学金答辩会。答辩会在良乡校区中医学院楼A座227会议室举行,活动邀请了管理学院翟兴,马克思主义学院刘亚品、程旺,国学院宁静,党委组织部罗月,管理学院关健,中医学院王亚飞等七位老师担任评委,活动由20级京华班陈祉霖同学主持。

1.jpg

此次答辩为国家奖学金、学校特等奖学金评选,面向全院本科生,以公开选拔的方式,坚持优中选优的原则公开评选。经班级推选,共计37名学生进入学院公开答辩评选。七位评委秉持公平、公正和优中选优的原则打分。在经过三个多小时的答辩后,共产生20位国家奖学金以及17位校级特等奖学金获得者。

答辩活动展示了获奖学生风采,传递了榜样的力量。获奖学子身上体现的勤奋刻苦、不断钻研的学习精神,有助于激发我院学子的学习热情,激励广大学生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积极奋斗、锐意进取,在学习的道路上不断进步、勇攀高峰。

中医学院

撰稿:甘秀伦、李世玟  审稿:赵建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