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中医学院开展冬奥志愿者元宵节线上慰问活动

 

  2月15日,正值元宵佳节,也是北京冬奥会的第十二个比赛日。中医学院团委组织开展了冬奥会志愿者元宵节线上慰问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李晨辉、院长李峰、党委副书记赵建磊以及学院团委书记袁省之通过腾讯会议的方式慰问了中医学院的冬奥专业志愿者与城市志愿者。

1.jpg

  首先,李晨辉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和全院师生送上了对志愿者们的节日祝福,并叮嘱大家在志愿服务期间一定要注意防寒保暖、严守疫情防控的要求,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冬奥会的志愿服务中。

  随后,学院领导和老师们通过线上视频方式了解了志愿者们的工作和生活等方面的情况。中医学院专职辅导员刘茉,志愿者胡聿昕、周沁洁先后发言,分别介绍了各自参与的志愿工作内容,分享了自己在冬奥会志愿工作的趣事,同时,表达了对学校、学院各级领导的感谢,并表示他们将一如既往坚守岗位、坚持战斗,为冬奥会的顺利举办贡献北中医青年力量。

  最后,李峰院长做总结发言。李院长高度赞扬了我院志愿者们积极奉献的志愿精神和家国情怀,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志愿服务中展现出的青年担当,并表示学院将不遗余力做好志愿者们的后勤保障工作,永远是同学们的坚强后盾。

  我院冬奥志愿者纷纷表示,能在冬奥会展现北中医风采、展现青年力量,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大家感谢学校、学院的辛勤付出和积极保障,将在冬奥会、冬残奥会上挥洒青春汗水,服务细致入微,践行志愿精神,彰显大医精诚,时刻不忘“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誓言,始终铭记“勤求博采,厚德济生”的校训,永远朝着“一起向未来”的冬奥口号不断精进!

  中医学院

  撰稿:周沁洁、陈晔欣、袁省之  摄影:袁省之  审稿:王媛媛、赵建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