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中医学院顺利举办“杏林成长导师”启动大会

 

  2022年3月31日,中医学院顺利举办“杏林成长导师”启动大会在中医学院A227顺利举办。校长助理闫振凡、工会主席艾路、曾凤教授、资产经营公司董事长张礼财、学工部副部长徐巍、后勤处副处长张海峰、保卫处副处长薛磊、中医学院领导班子出席此次大会。中医学院2021级班主任、辅导员老师以及各班学生代表共同参与。会议由中医学院党委副书记肖连宇主持。

1.jpg

  大会伊始,副书记肖连宇介绍了杏林成长导师工作情况,学院聘任优秀专任教师和管理干部担任新生“杏林成长导师”,结合自身业务专长及工作和学习经验,从学业辅导、思政教育、心理咨询、人文关怀、生活导向、学涯和职涯规划等多个方面为学生提供全方位、个性化的指导和帮助。李晨辉书记宣读了杏林成长导师名单,并对各位杏林成长导师对中医学院学生工作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李峰院长为导师们颁发聘书,李院长指出,为各班配备杏林成长导师,可以让学生在教学基础上接受多样化教育,引导学生关注传统文化和中医前沿,培养学生的文化自信与创新意识。

2.jpg

  14个班级的学生代表从杏林成长导师手中接过中医经典书籍,与导师们进行亲切交流。21中医卓越5+3一体化5班薛泽宇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表达了同学们对杏林成长导师的期待与感激之情,并且向同学们发出胸怀祖国,心中有责,尊师重道,心怀感恩,博闻强识,孜孜不倦的号召。

  得遇良师,甚幸之事也!中医学院21级学子定会抓住机遇,向杏林成长导师虚心学习,汲取导师们在理论与实际、学习与生活、求知与求真等方面的经验,传承精华,树立仁爱苍生、济世天下的鸿鹄;守正创新,成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奋斗者,担负起中医药发展、民族复兴的时代大任。

中医学院学生办公室

撰稿:马思雍

审稿:肖连宇、王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