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中医学院2021级卓越中医1班顺利召开杏林成长导师见面会

 

  2022年4月2日上午,中医学院2021级卓越中医1班杏林成长导师见面会在良乡校区东院教学楼228教室顺利举行。杏林成长导师李晨辉书记、辅导员马思雍老师、班主任于欢老师以及全班同学参加了此次见面会。本次见面会由班主任于欢老师主持。

1.jpg

  见面会伊始,中医学院党委书记李晨辉介绍了杏林成长导师的历史和发展,随后李书记通过介绍自身读书经历,用真诚、幽默的话语与同学们拉进了距离。在见面会中,李书记多次强调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背诵记忆的重要性,他表示:现阶段同学们最重要的事情是打好基础,中医思维的养成非常关键,需要大量记忆,大量实践,当下,我们应珍惜机会,目标明确、不要好高骛远,对于西医应保持开放包容的态度,不断学习,不断成长。

  在问答环节,李书记认真解答了同学们学习生活中的疑问。书记特别强调,中医不是标准化的得病,有个体差异性,多多阅读实践才得以培养自己的临床思维。

2.jpg

  本次见面会增进了2021级卓越5+3一体化1班全体同学与杏林成长导师李晨辉书记之间的了解和情谊,启发同学们培养正确的中医思维和价值观念,以便能够更好地学好中医学、发扬中医学,在中医学传承和发展路上正心明道、行稳致远!

3.jpg

中医学院

撰稿:赵彦昆、班坤杰、于欢

摄影:潘亭邑、原智华

审核:肖连宇、马思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