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中医学院2021级卓越中医4班顺利召开杏林成长导师见面会

 

  新老传承同进步,亦师亦友共成长。4月10日周六下午3点半,中医学院2021级中医学卓越四班在教学楼227成功举办杏林成长导师见面会,资产经营公司董事长张礼财、班主任王海焱、辅导员马思雍以及线上线下60名同学参加了此次见面会。

1.jpg

  见面会开始,张礼财老师热情洋溢地为我们讲述了他在北中医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以及毕业后的职业发展,同学们深受鼓舞。“志不笃者不能力行”,他勉励同学们要端正态度,打好基础,建立对专业的热爱,并逐渐确定自己的志向乃至职业规划,坚守初心,志存高远,努力成为未来中医药发展的中流砥柱。张老师鼓励同学们要在课堂学习之余,多参与学校学院各项活动,增强综合素质;多去图书馆,增长知识开阔视野,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大学生。最后张老师对同学们关于职业发展、班级建设、人际交往等问题结合自身经历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解答。

2.jpg

  见面会上,同学们为张礼财老师送上了写满全班同学名字的扇子,并邀请张老师在扇面上签字,欢迎张老师加入班级大家庭。2021级卓越中医4班会在杏林成长导师、班主任、辅导员的引领下,在全班同学的共同努力下,不负时代,不负韶华,肩负起时代赋予的特殊使命,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上下求索、精勤不倦,继续前行。

中医学院学生办公室

撰稿:马思雍、唐梓祥

审稿:肖连宇、王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