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中医学院2021级杏林成长导师系列活动——“平安校园 携手共创”中实2班导师见面会圆满举办

 

  2022年4月17日周六上午,中医学院21级中医学实验2班杏林导师见面会于良乡校区西院401教室举办,杏林成长导师保卫处副处长薛磊、21级辅导员马思雍、班主任唐恭玲及中实2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见面会。

2-1.jpg

  薛老师表示十分愿意担任中医学院杏林成长导师,希望可以和同学们一起努力建设平安校园。接下来,薛老师针对反恐防爆、防非法传教、防诈骗、校园及校外出行自我安全防护、消防安全等重大安全主题,为同学们做了生动的讲解,提醒大家要不断增强自我安全意识。

2-2.jpg

  “国家安全是人民幸福的‘钢铁长城’,生在中国,倍感荣幸!”薛老师深切指出,国家、社会和学校为我们提供了多方面的呵护与保障,我们更应该在此基础上认识到生命可贵,保护好、安排好、规划好我们的生活与学习。最后,薛老师表示自己的办公室随时为大家开放,希望以后更进一步地与大家沟通交流,参与到班级的各种活动中来,成为学生们整个大学学习乃至一生相伴的良师益友。

2-3.jpg

  此次杏林导师见面会,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安全的重要性,每个人都是校园安全屏障的组成者,维护校园安全需要发挥每个人的力量,共同参与、凝聚最大合力。眼睛里充满阳光,笑容里都是坦荡,21级中实二班定能在平安美好的北中医壮志凌云鲲鹏起,长风浩荡九万里!

中医学院

撰稿:邱文轩、张幼安、马思雍

审稿:肖连宇、王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