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中医学院组织开展“闪耀未来”2022年春季实景模拟线上双选会

 

  在全国新冠疫情处于攻坚阶段的形势下,为继续大力推进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更好地服务医疗卫生企事业单位做好人才引进和储备工作,5月5日上午,我院组织开展了“‘闪耀未来’中医学院2022年春季实景模拟线上双选会”,本次双选会依托网络平台,采用线上的方式召开。

  本次双选会共邀请19家优质医药相关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岗位100余个。双选会中多数用人单位是由中医学院教职工积极联系推荐,招聘职位面向中医专业学生,高度贴合学生需求,毕业生参与踊跃。双选会首次采取“新概念”实景模拟,真实还原线下双选会场景,集企业展台、岗位介绍、简历投递、对话HR、面试间洽谈、企业宣讲于一体。HR在线实时解答,让学生可以清清楚楚了解单位,明明白白投递简历。通过线上的模式,便于同学们直观地了解企业,减少了疫情传播风险,使得更多的同学能够参与到活动中。

  双选会后,用人单位责任人表示本次双选会形式新颖有趣,互动性比较强,老师和志愿者以及技术人员服务周到,体验感很好,提升了用人单位招聘效率。学生也反馈界面清晰,功能完备,互动性强,更符合年轻人就业需求与求职习惯。

  此次线上双选会采用了就业双选会新模式,打破了线下双选会的场地限制,解决了线上双选会不能实时沟通的痛点问题,切实拓宽了同学们的就业渠道。通过对同学们投递偏好的分析,也促进学院对同学们就业需求、就业意向的了解,有利于更好、更有针对性的开展工作,实现助力学生顺利毕业、满意就业的工作目标。

1.jpg

中医学院

撰稿:韩雪、刘茉  审稿:肖连宇、王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