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中医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班主任见面会

 

  为常态化做好学院学工队伍培训建设工作,全面推动和促进班主任队伍的建设,切实提高班级管理的有效性,营造和谐、文明、奋进的校园文化氛围,凝聚育人共识,形成有效合力。2022年7月11日下午三点,我院召开2022级新生班主任见面会。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此次会议采取在线会议形式,由中医学院学生办公室主任王媛媛主持,中医学院党委副书记肖连宇,学生办公室全体辅导员、2022级全体新生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学办各位辅导员将自己分管的工作进行简要介绍。全体新生班主任依次介绍自己,每一位老师精神饱满、细心聆听,表示将带着对新学期的希望一起努力,摘取职业生涯的新硕果。

  学院党委副书记肖连宇对全体新生班主任老师表示欢迎,并提出了要求,要不忘初心、以心换心,用心灵交换的办法去打开学生心灵之门,同时也要做到事务性工作精细、基础性工作扎实、发展性工作创新,把日常教育管理做好,把班级框架模子搭好,把特色亮点谋划好。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良师益友,为新生开启人生新篇章提供服务和指引,帮助他们扣好第一粒扣子。

中医学院全.jpg

  接下来,学院将会把班主任交流会做成常态,辅导员和班主任信息做到及时对接,以便更有针对性的完成学生工作,常态化进行学生的学业、管理工作,进一步促成学院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学生工作局面,为打造优良学风、提升育人质量增添强有力保障。

中医学院

撰稿:刘倩、韩雪

审稿:王媛媛、肖连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