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新闻

研究生新闻

中医学院召开研究生学位论文复核、排查工作培训与动员会

 

  10月21日上午,中医学院根据研究生院《关于按教育部要求全面开展学位论文复核、排查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召开研究生学位论文复核、排查工作培训动员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正、副主任,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yj1.jpg

  首先,郑丰杰副院长按照研究生院要求解读了《通知》相关内容,并带领到会老师一起学习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和加强研究生管理的通知》,同时向各位老师讲解了《关于几起高校学位论文作假行为查处情况的通报》中的相关内容,明确表明开展学位论文复核、排查工作的重要性。李峰院长简要介绍了全国研究生培养的新形势和我院研究生培养的现状,强调,优良的学术作风是教书育人的根本要求,希望我院全体研究生导师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以身作则,按要求认真核查学位论文,同时重视论文开题、中期考核、评阅、答辩每一个环节,创造气正风清的学术环境。

yj2.jpg

  中医学院

  撰稿:胡英敬  摄影:苏丹  审稿人:郑丰杰、李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