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本科教育» 认证评估» 评估风采

评估风采

中医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启动会

 

1.jpg

2024年3月6日上午,中医学院在学院二层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启动会。中医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教研室和中心主任、支部书记及行政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医学院李峰院长主持。

2.jpg

李峰院长首先向参会的各位教研室及中心正副主任、支部书记强调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保证人人参与,评估工作是全院教师的重点工作,要全员努力,避免上热中温下寒的现象;二是坚持“以评促强”,要以评估为契机,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在加强学院、学科建设的同时,也要促进教研室、教师的各项能力提升;三是突出学院特色,充分展示学院最优秀的特点;四是注重查缺补漏,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不留空白。

3.jpg

费宇彤副院长以“以评促强,推动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为题,从评估的基本原则、时间安排、实施要点和具体分工方面详细介绍了本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并列举了评估中常见问题及案例,对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重点阐述。

4.jpg

李晨辉书记做总结发言,他指出,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今年的重点工作,各教研室主任、支部书记务必高度重视、认真传达评估工作要求,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工作任务清单有序推进,保质保量完成审核评估工作。他强调,评估工作是全院的大事要事,要凝聚全院合力,在评估过程中全面查漏补缺,总结经验、挖掘亮点,推进学院本科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会议内容,对评估工作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此次会议对中医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推进和落实具有重要意义。

中医学院

撰稿:范凌云  审核:费宇彤、李峰、李晨辉